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数据库列表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学前教育资源及案例
点击量:


全称 未来学堂·学前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
访问地址

远程地址:http://wlxt.jqweike.cn/list?SerialNumber=192PPhd9JLRZW  

使用范围 校园网内访问
状态 试用,有效期:2021-09-26 ~ 2024-07-31
资源语言 中文
资源数量 3万余条数据
学科范围 学前教育
涵盖系部 商贸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数字媒体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建筑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卫生健康学院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
简介

“未来学堂学前教育资源及案例系统”包括“幼儿教育”和“幼师教育”两部分内容。

“幼儿教育”以提升教学实践能力为目标,包括教学文案库、微课示范库、教学案例库、教学素材库和动画教具库五大资源库,指导和帮助师范生提升教学活动设计能力、教学活动实施能力和信息化在课堂的深入应用能力。

“幼师教育”以提升师范生职业核心素养方向为目标,所有资源均来自一线幼儿园,具有典型性、优质性和丰富性的特点,包括教学文案、幼师心得、教学指导、卫生保健、家园共建、园所管理和环境创作七个模块。通过对资源的学习,可以加深师范生对教师职业的理解,提升职业核心素养,在这一过程中,增强对教师岗位的感性认识,缩短实习和入职的适应期,有更好的表现。


上一条:翼狐设计

下一条:实习实训视频

【关闭】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