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参考咨询 > 代查代检
代查代检服务

代查代检是图书馆根据用户需求,为在教学、课题研究、论文撰写等方面有需要的用户免费代为检索、筛选、整理某专题或主题的文献信息资料,一次性或定期将下载、整理好的相关文献资料传送给用户。

服务利用流程:用户填写电子版文献代查代检委托表》(见附件)→在线提交委托给我校图书馆代查代检服务联系人→服务联系人将委托分配给代查代检馆员→代查代检馆员主动与用户沟通并确定相关检索需求细节→图书馆代查代检馆员根据用户检索需求进行检索、筛选、整理→代查代检馆员将下载整理好的文献资料发送给用户→用户反馈意见,如有需要进一步完善检索→服务完成。

(一)服务权限

服务对象:我校全体教师

服务性质:免费服务

为了规范代查代检服务流程,让代查代检馆员能准确、深入了解用户的检索需求,以便更好地进行检索,用户需填写《文献代查代检委托表》(见附件)。

(二)服务内容

代查代检范围包括:教学、备课、课题研究、论文撰写等教学与科研、个人学习需要的各类论文、课件、案例、知识概念等各类型信息和资料。

(三)服务联系人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吴惠茹老师

联系方式:0769-23306132   QQ:105702604


 附件《文献代查代检委托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