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设施资源 > 储物柜
储物柜


本部图书馆共有两种储物柜,二楼西区饮水机附近设有96智能储物柜;三楼、四楼西区饮水机附近设有240普通储物柜。西校区图书馆近期即将安装120个普通储物柜。

为维护读者公共利益及公私财物安全,请读者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1.储物人负责本人物品的安全,储物柜仅用于寄存读者的书包和自习用品。手提电脑、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存柜后自负保管责任。

2..储物柜内严禁存放食品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物品,如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后果,将由安全保卫部门追究责任。

3.读者应爱护公共财物,不得故意损坏储物柜,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普通储物柜使用须知

1.普通储物柜由图书馆免费提供使用,读者携带校园卡到图书馆二楼服务台申请、登记、确认,领取柜门钥匙。普通储物柜使用期间请读者自行保管好储物柜钥匙,如钥匙遗失导致寄存物品丢失,读者责任自负。

2.普通储物柜使用周期为一个学期,期末通知清空。未按期清空储物柜者,图书馆清柜时对柜中清理物品不承担保管责任,如有物品遗失,读者责任自负

3.普通储物柜申领限一卡一柜,如出现一卡多领,一经发现图书馆将取消本学期申领普通储物柜资格,并收回该卡已经申领的普通储物柜。


智能储物柜使用须知

1.智能储物柜由图书馆免费提供使用,读者自行扫码,获得一个柜位的一次使用权

2.智能储物柜为临时存放,读者离馆时务必取走智能储物柜内的个人物品,以便于其他读者使用。

 3.为防止个别读者长期占用智能储物柜,图书馆不定期通知隔日清空储物柜。未按期清空智能储物柜者,图书馆有权进行清理,图书馆对清柜物品不承担保管责任。如有物品遗失,读者责任自负。

4.智能储物柜扫码一次,仅获取一个柜位的一次存、取权限即第二次开门、关门后无法再打开该柜门。

5.如遇故障,请联系值班人员处理。

 

其他未尽事宜由图书馆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