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服务动态 > 馆内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19 点击:[]

撰稿何启琼     撰稿部门:图书馆

一审:吴惠茹     二审:郑淼     审稿人:俞传正

 

12月16日,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举办我校图书馆建馆以来第一位退休教职工王舒波老师的荣休仪式。校工会吕冰清副主席出席仪式,图书馆全体人员齐聚一堂,欢送王老师光荣退休,仪式由俞传正馆长主持。

荣休仪式从一段回忆视频开始,视频记录了王老师在图书馆辛勤工作、与同事融洽相处的难忘瞬间,回忆过往,岁月如歌,温情长流。俞馆长发表深情致辞,他对王老师进入我校工作十二年来为学校发展特别是图书馆发展付出的汗水和心血,为图书馆资源体系与馆藏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衷心祝愿王老师在人生的新生活里续写精彩。吕冰清副主席在讲话中对图书馆为退休人员举办荣休仪式的人文关怀表示肯定,他表示,王老师工作认真踏实、勤勉敬业,希望王老师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图书馆和学校的发展,也激励在岗的同志们向前辈学习,实干担当,乐于奉献。随后,王老师发表了真挚的荣休感言,对图书馆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回顾了自己在资源建设部十二年的工作经历。在荣休仪式现场,王老师的一本厚厚的从入职第一天到现在不落一天的工作笔记格外让人注目,一份厚重的责任心力透纸背,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图书馆人。仪式最后,吕副主席和俞馆长分别向王老师颁发了退休证书和纪念品。

最后,大家纷纷送上深深的祝福,合影留念后仪式圆满结束。

简少君代表图书馆向王舒波老师赠送鲜花

校工会副主席吕冰清向王舒波老师颁发荣休纪念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