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服务动态 > 馆内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书馆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


撰稿人:何启琼    撰稿部门:图书馆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馆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实施方案》,12月9日上午,图书馆在展示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伟博士作专题报告,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王伟博士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战略安排、具体举措五个维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王伟博士的宣讲视角独特、逻辑严密、重点突出,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图书馆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奋发向上、砥砺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图书馆发展实处。


   

宣讲会现场


一审:吴惠茹    二审:郑淼    三审:俞传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