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服务动态 > 馆内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

撰稿人:何启琼       撰稿部门:图书馆

11月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党支部书记俞传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图书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心,全馆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带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干事创业、积极作为,推动图书馆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图书馆党支部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一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年度“经典诵读大赛”工作,诵读红色经典,弘扬奋发向上的主旋律;二是开展主题书展、图文展等展览,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以新空间为阵地,开展古琴欣赏、茶道表演等传统文化普及活动,进一步推广和宣传传统文化,增强师生对“文化自信”的理解与认同。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落到实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斗动力和工作实效,在图书馆和学校的高水平发展中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会议现场


(一审:吴惠茹    二审:郑淼    三审:俞传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