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数据库列表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国研网
点击量:

 

全称 国研网(教育版)
访问地址

远程地址:http://edu.drcnet.com.cn

使用范围

在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该库

状态 试用,有效期:2023-05-12 至 2024-05-31
资源语言 中文
资源数量 文献型资源最早起始于1985年,历史信息量:400多万篇
数值型资源最早起始于1950年,历史信息量:20亿多条
学科范围 宏观经济、区域经济、产业经济、金融、证券、保险、投资、会计、审计、管理学、财政与税收、经济体制改革、领导学与决策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教育管理、公共管理等
简介

国研网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北京国研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经济类专业网站。
“国研网教育版”是国研网针对高校用户设计的专版,汇集、整合国内外经济、金融和教育领域的前沿信息和研究成果,提供决策和研究参考信息。
它由专题文献库、研究报告库、统计数据库、专家库四大数据库集群组成,同时设有一系列的特色数据库。
点击“会员专区”,可以查看我院账号权限,选择我院订阅的数据库,点击文章标题,即可阅读全文。

标签 研究报告 统计数据

 

上一条:壹专利

下一条:皮书数据库

【关闭】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