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数据库列表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书香中国
点击量:


全称 书香中国
访问地址

远程地址:http://dgpt.chineseall.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在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该库。

非校园网IP:可在移动端通过“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访问该库;可在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微书房”App,先在PC端或微信端注册个人账号,再使用该账号在App登录。

状态 试用,有效期:2022-09-16 至 2023-06-30
资源语言 中文
资源数量

提供了约10万册电子图书,3万集有声图书,300余种畅销期刊,400余种报纸

学科范围 全学科
涵盖系部 商贸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数字媒体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建筑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卫生健康学院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
简介

汇集近 600 家出版社,包括人民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10万种正版图书;内容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网络原创等各类大众社科类图书,库中涵盖2000多名知名作家超过5000部大奖作品和知名作品,包括巴金、郭沫若、余秋雨、梁晓声、张恨水、贾平凹、二月河、王小波、刘震云、丁玲、汪国真、路遥等。

有声图书馆拥有3万多集,500G以上的独家有声读物资源和大量优质原创有声小说资源。其中包括最热门畅销有声小说、经典名著、评书相声、曲艺娱乐、网络流行小说、教育学习类音频资源等;签约了大量的著名演播艺术家,包括单田芳、纪涵邦、田连元等名家的经典评书相声、还有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由中央一级播音员录制)。

除此之外,还提供300多种畅销期刊和超过400种国内报刊,给读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一站式数字阅读体验。

标签 电子书 有声读物 期刊 报纸


上一条:iresearch外文电子书

下一条:科学文库

【关闭】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