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数据库列表 > 已购数据库 > 正文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
点击量:


全称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
访问地址

远程地址:https://www.cnrds.com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点击“学校登录”,可访问该库29个基础库,如需访问我院购买的10个特色库,需点击“新用户注册”注册个人账号,首次登录需绑定手机号码。详见右上角“相关信息”中的附件。

非校园网IP:教师读者可通过VPN访问该库,师生读者均可先在校园网IP注册个人账号,再在非校园网IP用手机号+验证码方式登录。

非校园网IP:教师读者可在电脑端通过VPN访问该库。

状态 已购,有效期:2021-11-26 ~ 2024-12-31
资源语言 中文
资源数量


学科范围 中国经济、金融、商学
简介

教师注册个人账号,需选择身份“教师”,填写后缀为@dgpt.edu.cn的邮箱,48小时内激活链接,3个工作日内会收到账户开通邮件。

学生注册个人账号,需选择身份“在读本科生”,上传校园卡图片,下载签署并上传《CNRDS 平台数据使用协议》,协议中两个甲方处均需申请者亲笔签名,另外还需获得一位老师签名。48小时内激活链接,3个工作日内会收到账户开通邮件。(因特色库是学者数据,在数据资源的珍贵性和版权上要求会比较严格,学生需要按注册流程提示签署一份“数据使用协议”,并由其指导老师签名并监督,但老师无需对学生的个人行为负责)

平台操作手册、已购数据库清单、新用户注册须知,详见右上角“相关信息”

标签 统计数据


上一条:龙源电子期刊

下一条:畅想之星光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