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数据库列表 > 已购数据库 > 正文
库客音乐
点击量:


全称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
访问地址

远程地址:http://v.kuke.com 旧站

远程地址:http://www.kuke.com 新站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电脑端访问远程地址

非校园网IP:可在移动端通过“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访问该库;也可先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再在校园网外用该账号登录该库的网页端、APP端。

状态 已购,有效期:2013-01-01 ~ 2024-12-31
资源语言 中文
资源数量 提供不少于130万首音乐资源,不低于11000种音乐有声读物,不低于3000种音乐类视频。每月更新20张新专辑。
学科范围 音乐,艺术
涵盖系部 商贸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数字媒体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建筑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卫生健康学院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
简介

库客音乐图书馆提供从中世纪时期到近现代3万余位艺术家、100余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曲目数量130万余首。

视频图书馆汇集了歌剧、芭蕾、音乐会现场、音乐纪录片、爵士、音乐之旅、特色电影等从中世纪到近现代3000余部优秀音乐视频作品。

有声读物分为中英文两种,英文有声读物涵盖儿童文学、诗歌名著、小说、历史传记等作品,中文有声读物为配乐的唐诗宋词等作品。


上一条:CIDP制造业资源

下一条:MET英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