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数据库列表 > 已购数据库 > 正文
中科VIPExam考试
点击量:


全称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
访问地址

远程地址:http://www.vipexam.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电脑端访问远程地址

非校园网IP:教师读者可在电脑端通过VPN访问该库;师生读者均可在移动端通过“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访问该库,可用我校共用账号登录(dgpt01,dgpt02,dgpt03,dgpt04,密码同账号),也可先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再用个人账号登录;该库的微信公众号端、APP端均可使用我校共用账号和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的个人账号登录。

状态 已购,有效期:2017-03-01 ~ 2024-12-31
资源语言 中文
资源数量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收录历年真题试卷和全真模拟试卷26万余套,教学视频6000余课时,课程时长3800小时。
学科范围 财会、计算机、外语、公务员、建筑工程、考研、医学、司法、自考、专升本、职业资格考试
涵盖系部 商贸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建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卫生健康学院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
简介 收录考试科目应至少包含外语、计算机、考研、公务员、工程、财经、职业资格等十二大专辑,收录科目细类不得低于1790个,现有总试卷量不得低于26万套,试卷更新量每年不低于1.7万套。
标签 VIPExam,考试


上一条:超星名师讲坛

下一条:维普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