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数据库列表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维普经纶
点击量:


全称 维普经纶知识资源服务平台
访问地址

远程地址:http://k.cqvip.com

使用范围

校内IP:电脑端访问远程地址

状态 试用,有效期:2022-03-21 至 2024-06-30
资源语言 中文,英文
资源数量

海量的元数据整合,一站式的检索体验。来源涵盖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专利、标准、法规、多媒体视频、科技报告等数十种文献类型,超过300个中外数据库、数百个资源自建库、5000余万主流开放OA学术文献、体验10亿级文献数据的资源检索体验,年更新文献量超过5000万条。

学科范围 医药卫生、农业科学、机械工程、自动化与计算机技术、化学工程、经济管理、政治法律、哲学宗教、文学艺术等35个学科大类,457个学科小类。
涵盖系部 商贸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数字媒体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建筑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卫生健康学院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
简介

维普经纶资源整合服务平台是以“数据智能的资源服务”为基础,打造的新一代知识资源系统,充分体现“资源保障与原文获取”的根本价值,为图书馆解决“纸电一体、自主服务”核心诉求。该系统全面收割整理全球中外各种学术文献,涵盖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专利、标准、法规、多媒体视频、科技报告等数十种文献类型,收录超过300个中外数据库、5000余万主流开放OA学术文献,整体10亿级文献数据,年更新文献量超过5000万条。经纶知识资源系统通过数据挖掘,知识关联,为用户从的资源检索发现带来独一无二的资源获取体验。

标签 发现系统 学术搜索引擎


【关闭】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