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数据库列表 > 已购数据库 > 正文
MET英语
点击量:


全称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访问地址

资源网站:http://lib.52met.com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电脑端访问远程地址

非校园网IP:教师读者可在电脑端通过VPN访问该库;师生读者均可在移动端通过“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访问该库,可用我校共用帐号登录(账号:dgpt@lib.com 密码:dgptlib),也可先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再用个人账号登录该库;该库的网页端、小程序端均可使用我校共用账号和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的个人账号登录。

状态 已购,有效期: ~ 2024-12-31
资源语言 中文
资源数量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提供MET语音分析系统和《英语口语会话大全》、《来去美国》、《旅游观光英语》、《计算机英语》、《体育英语(场馆情景应用)》、《外贸英语》、《财会英语(上)》、《财会英语(下)》、《机械英语》、《电子行业交流英语》、《电子商务英语》、《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大学英语四级听力全真试题》、《BBC英语听力》、《CNN英语听力》课程。另开通试用课程资源:《公共卫生专业术语》、《面试英语》、《玩转单词语音游戏集》、《Magic Marker 经典儿童故事集》、《好奇的孩子故事集》、《英文儿歌宝库:自然拼读篇》、《自然拼读故事乐园(上)》、《自然拼读故事乐园(下)》等。
学科范围 语言、英语
涵盖系部 商贸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数字媒体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建筑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卫生健康学院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
简介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融合了智能语音分析测评系统,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模拟英语交流环境,创新英语学习方法,进行人机对话练习,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


上一条:库客音乐

下一条:环球英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