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数据库列表 > 已购数据库 > 正文
畅想之星光盘
点击量:


全称 畅想之星随书光盘数据库
访问地址

远程地址:http://www.bj.cxstar.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电脑端访问远程地址,也可在馆藏书目检索系统OPAC里检索,在检索结果列表页面,配有随书光盘的图书的题名后会有绿色字体的“(含光盘)”字样,点击题名进入该书详情页面,可以看到该书的随书光盘下载点,点击进入详细信息页面,即可下载或在线浏览光盘文件。

非校园网IP:教师读者可在电脑端通过VPN访问该库;师生读者均可在移动端通过“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访问该库,可检索并浏览光盘内容,如需下载光盘,需点击“发送光盘下载链接到邮箱”,在电脑端打开该链接进行下载(此链接不限IP,在校园网外仍可下载);也可先在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再在校园网外用该账号登录该库的网页端、微信公众号端。

状态 试用,有效期:2017-03-01 ~ 2024-12-31
资源语言 中文
资源数量 包含近15万张随书光盘,年更新近万种。
学科范围 全学科
涵盖系部 商贸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数字媒体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建筑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卫生健康学院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
简介

随书光盘是图书文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库提供字段检索、知识点检索、高级检索、分类导航等检索方式,读者通过关键词检索或浏览进入检索结果列表页面,通过点击题名或封面,可以进入详细信息页面,可下载或在线浏览光盘文件。

下载后的光盘文件以ISO作为文件后缀名,称为虚拟光盘文件。此种格式通常用WinRAR 3.0以上版本解压缩使用或者Daemon等第三方虚拟光驱工具打开使用。

标签 光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