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数据库列表 > 已购数据库 > 正文
软件通
点击量:


全称 软件通数据库
访问地址

远程地址:http://rjt.softtone.cn  

使用范围

校园网IP:电脑端访问远程地址

非校园网IP:教师读者可在电脑端通过VPN访问该库;师生读者均可在移动端通过“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访问该库;也可先在校园网IP范围内在该库注册个人账号,再在校园网外使用该账号登录该库的网页端;或使用共用账号dgpt,密码dgpt8888。

状态 已购,有效期:2012-01-01 ~ 2024-12-31
资源语言 中文
资源数量

“软件通数据库”提供商务管理、软件开发、文化创意、IT技术、工程设计、考试认证等领域相关软件的视频课程,约6万余个视频,时长约6400小时,每年更新4000余个视频。

其中“源素通”模板库提供PPT模板、Word模板、Excel模板约5200余套,每年更新约1200套模板。

学科范围 计算机科学
涵盖系部 商贸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数字媒体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 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建筑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卫生健康学院 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
简介 涵盖系统开发 、工业设计、人工智能、三维设计、办公自动化、计算机程序语言、计算机基础、影视后期、全民学电脑、平面设计类等十余类课程,由国内外专业讲师、资深软件专家、多年企业达人精心录制,不仅有几处的入门课程,还配备了大量的真实案例教学课程及课程相关素材。


上一条:环球英语

下一条:51CTO学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