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数据库列表 > 已购数据库 > 正文
蝶讯服装网
点击量:


全称 蝶讯服装网
访问地址

下载客户端:https://app.diexun.com

远程地址:https://www.diction-style.com(仅供浏览,需通过客户端登录才能使用相关资源)

使用范围 学生账号在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教师账号绑定笔记本电脑后可在校外使用该电脑访问
状态 已购,有效期:2016-10-01 ~ 2024-12-31
资源语言 中文
资源数量 数据库资源量日更新高达2万条时尚图片素材,累计总量素材达5千多万张。
学科范围 服装设计、工艺美术、艺术设计
简介

注意事项:

1.必须通过客户端进行登录,登录后会自动打开浏览器显示相关内容。

2.初次登录使用学校的教师账号或学生账号,登录后在“企业团队管理”界面“添加成员”,填写个人手机号和相关信息。再用个人手机号作为用户名,重新在客户端登录,此后每次都需用个人手机号进行登录。

操作步骤:

1.下载客户端:打开网址https://app.diexun.com,下载、安装客户端。

2.初次登录:打开客户端,输入以下帐号密码登录

学生账号:a523972148 密码:654321 (校园网内可供100台电脑同时使用)

教师账号:dgzyjsxy 密码:654321 (登录后联系客服,提供相关信息给客服进行绑定、授权,绑定的笔记本电脑后可在校外使用,可供50台笔记本电脑绑定)

3.绑定手机号:在客户端用学生账号、教师账号登录成功后,打开的网页会显示“企业团队管理”页面,点击“添加成员”,填写个人手机号、姓名、职位(老师或学生)。

4.重新登录:用手机号在客户端重新登录,才有权限访问相关资源。此后登录,均用个人手机号作为账号。

钻石VIP的权限可访问:男、女、童装趋势预测、秀场&分析,数据分析、市场款式、品牌资讯、品牌分析、品牌库、色彩、街拍、工艺、图案、杂志、运动、专栏、Dnext 图库、小红书,INS 图库,AI设计师。

标签 蝶讯,服装, 设计


上一条:51CTO学堂

下一条:UMajor大学生专业课

【关闭】